人民網
人民網>>生態

去綠水青山覓清涼

2022年08月09日08:2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7月26日清晨,安徽省蕪湖市繁昌區峨溪河周大灘段,水清岸綠,生態環境優美。
  肖本祥攝(人民視覺)

  8月2日,游人在湖北省鶴峰縣容美鎮屏山村的屏山峽谷坐船游覽。
  楊順丕攝(人民視覺)

  7月26日,湖南省永州市寧遠縣九嶷山紫霞岩景區,清爽宜人的天然溶洞吸引了不少游客。
  李 健攝(人民視覺)

  7月23日,參加2022年首屆武夷山國家公園自然教育活動的中小學生走進武夷山國家公園大竹嵐,開展自然探索和生態體驗活動。
  新華社記者 姜克紅攝

  7月31日,游客在重慶市酉陽土家族苗族自治縣菖蒲蓋旅游度假區游玩。
  冉 川攝(人民視覺)

  近期,貴州省赤水丹霞旅游區大瀑布迎來最佳觀瀑季,眾多游客來此觀光休閑。
  王長育攝(人民視覺)

  7月24日,在西藏山南市浪卡子縣拍攝的羊卓雍湖畔景色。
  新華社記者 沈虹冰攝

  入夏以來,祖國山河一派蔥蘢,如詩如畫。近年來,在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指引下,中國生態環境持續改善,人們的獲得感、幸福感不斷增強。炎炎烈日下,人們紛紛走進大自然避暑休閑,享受綠水青山帶來的清涼愜意。

(責編:楊曦、陳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