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非洲小猩猩捶胸顿足锻炼 为继承老爸"皇位"(图)

2014年01月06日08:0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非洲小猩猩捶胸顿足锻炼以继父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日报道,非洲乌干达南部的布温迪密林国家公园内18个月大的银背大猩猩Birungi为了能够顺利继承老爸的“皇位”,成为下一任猩猩的领袖,每天坚持重击胸部,锻炼身体,以成为一个健壮的领导者。

目前,Birungi的爸爸是布温迪密林国家公园内12个强壮的大猩猩群的领袖。在充满竞争的丛林,想要成为高大威猛的灵长类猩猩的首领,除了要有聪明的大脑和优秀的领导才能外,还要有强壮的身体以防止部下“谋权篡位”。因此,Birungi的爸爸教导“儿子”要加强身体锻炼,做一个能文能武的领导人。为了顺利接班,Birungi每天都要进行锻炼,像金刚一样重击胸部,以提高自己的抗压能力,增强体能。

Birungi的锻炼情景由摄影师罗杰·艾伦(Roger Allen)拍摄,他试图向人们展示大猩猩的领导者是如何成功“继位”的。(实习编译:张伟伟 审稿:郭文静)

下一页
(责编:杨翼、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