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英宠物犬海边“吹风“照意外走红

2014年01月13日08:3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宠物犬海边“吹风“照意外走红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1日报道,英国泽西岛(Jersey)男子理查德·戴尔(Richard Dale)用相机拍下爱犬“本尼(Benny)”吹海风的滑稽照片,不仅逗得一家人捧腹大笑,还被刊登在《每日邮报》的头版。

  据了解,“本尼”是出生于威尔士蒙茅斯郡(Monmouthshire,)的西班牙猎犬。出生12个月后,理查德花费400英镑(约合人民币3988元)将其购得。这张照片是“本尼”在海滩和主人嬉戏玩耍时,其主人理查德意外抓拍到的。照片中,“本尼”的两条后腿立起,两只耳朵也被海风吹得立了起来,模样非常滑稽,颇有喜感。

  理查德拍得这张照片后,觉得非常滑稽。随即以2岁女儿索菲(Sophie)的名义将这张照片向当地报社投送。令他惊奇的是,照片竟然登上报纸的头版,并且意外受到众多观众的追捧和喜爱。

  理查德表示,现在无论他们家人到哪里,都能听到有人在谈论“本尼”。对此,他们很高兴。他还补充道,“本尼”是只可爱的小狗,它喜欢大海,喜欢在海滩玩耍。它对孩子们很友善,还能和家里的猫咪和睦共处。(实习编译:路冬雪、丁丁 审稿:郭文静)

(责编:蒋琪、王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