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曝光:云南景洪市澜沧江新大桥下污水流(图)

2014年07月22日08:2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澜沧江成了一条堆积着许多黑色垃圾和污泥的大水沟。

  盛夏,云南省景洪市高温闷热天气使人难耐,澜沧江边成为市民消暑纳凉的好去处。但澜沧江新大桥墩下的污水和垃圾让人很不舒服。

  原来桥下边有一个排污口,正在向澜沧江里排放污水。从排污口到澜沧江中间已形成了一条堆积着黑色垃圾和污泥的水沟,河边上的石头也被染成了黑色,污水向四周散发出腥臭味。

  除了污水横流外,一些人没有环保意识,在玩乐的过程中常常把垃圾随手一扔,再加上附近的小摊贩随意倾倒,河中漂浮着塑料袋、餐盒、饮料瓶等各式各样的垃圾。

  对新大桥下污水横流的问题有关部门应该管一管了。

  云南景洪市 杨德明 


  《 人民日报 》( 2014年07月22日 20 版)

(责编:杨翼、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