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亚马逊深处原始部落仅50人 家园遭毒贩破坏

2014年08月01日08:2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1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在巴西亚马逊流域深处,有一个原始部落,这些人一直生活在公众视线以外,但是这一次,该部落选出最年轻的7人走出部落,寻找生路

据悉,由于毒贩近来活跃在巴西与秘鲁交际,土著人的生活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印第安文化研究者认为,他们的家园有可能已经被破坏,因此部落才会派出年轻人来寻找武器,保护自己及族人。

该部落应该有约50人,现在的7人为5男2女,都背有弓箭。6月29日他们在当地与巴西北部的阿沙宁卡当地人用土著语进行交谈。

巴西国家印第安基金会(FUNAI)派人保护他们,并拍下了他们生存状况。(老任)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