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旅途不插电 十处胜景带你远离尘嚣(组图)【4】

2014年11月28日08:3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旅途不插电 十处胜景带你远离尘嚣(组图)

  美国展望旅馆

  展望旅馆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落基山脉深处,这里风景如画,野性十足。这个只有六间客房的旅馆专为“远离尘嚣”而设,在这里既可探险亦可放松,不论哪个季节都是亲近自然的绝佳选择。在展望旅馆,你可不要期待有服务员或者前台接待,所有事情你都要自主完成。

  旅馆主人自幼喜欢出游,展望旅馆附近的绿山瀑布也曾是他钟爱的目的地。他成为艺术品收藏家后,一直对这里的风景念念不忘。后来他将自己的灵感应用在旅馆设计上,走复古路线,使前来欣赏的旅客络绎不绝。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