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旅途不插电 十处胜景带你远离尘嚣(组图)

2014年11月28日08:3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旅途不插电 十处胜景带你远离尘嚣(组图)

  尘世纷纷扰扰,工作之余谁不想抛开所有,在清净的大自然里享受片刻的安详?或是徜徉在沙滩上,或是徒步群山之巅,或是在度假村隐居数日,抑或睡进人迹罕至的树屋,这些选择无不令人神往。为了给选择困难的旅行者提供参考,著名旅游网站“afar.com”于11月25日细数了十大最具“远离尘嚣”气质的去处。

  桂河丛林浮筏度假村

  “置身热带丛林,连电也没有?”对,你没听错。泰国北碧府的桂河之上便坐落着这样一家超级环保的客栈。桂河丛林浮筏度假村由群山怀抱,这里与现代化的通电设备绝缘,使用着复古的油灯。在这里,你看不了电视,更接触不到电脑。所以只有放下忙碌的工作,捧一本闲书,躺在吊床上,让时间尽情溜走吧!

  度假村建在水面上,流淌的河水不仅带来清凉,也会让心灵完全平静下来。你可以乘船来到这里,感受水面上的微风,欣赏两岸的丛林美景,忘却所有的烦恼。客栈是竹制小屋,四顾皆为泰式风情。

  一个当地的村庄离此处不远,你一定不能错过。你可以和当地人一起骑象过河,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爬山涉险。象群也会在每日的清晨光顾美丽的水上度假村。当然,最刺激的莫过于在码头跳水,纵身一跃,河水还会把你带到棚屋的尽头,很多人乐此不疲,爬上岸再次跳下水,怎一个畅快了得!

下一页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