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江西万年:政府缺位的违建行宫盗沙毁林【4】

武彬
2016年11月12日09:1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图为长发公司办公楼,系违建)

  随后,村民章春生带领记者来到了万年县某机关,一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内部人士接待了记者。该人士表示,“章姓村民说的都是实情,长发公司的吴某确实跟我们县里的相关部门有牵连,多数都有经济利益关系。他做盗采滥伐的事不但不会被追责,反而还会将责任转嫁给上万高速项目部,商某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

  该人士为了证明长发公司与县里相关领导的亲密关系,向记者提供了某些领导在长发公司内部餐厅吃饭休闲的视频及图片。

  (左上为县森林公安程姓领导在‘行宫’会友、左下为县森林公安虞姓领导在‘行宫’吃饭、右为长发公司总经理吴某<;部分图片来自视频截图>;)

  为了证明视频及图片的真伪,记者向多位知情人士及利害关系人进行了求证,均得到了证实。其中证明人王女士肯定的回应道:“视频及图片当中的背景确系长发公司的‘行宫’,我去过几次。人也错不了,他们都是万年县当官的。”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