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

2020年09月21日10: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20日电  (记者邱超奕)中华环保世纪行2020年宣传活动日前在京启动。自1993年举办以来,中华环保世纪行主题宣传活动已成为影响广泛、社会关注的“老品牌”,为促进我国环境与生态保护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活动的主题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守护黄河流域绿水青山”。

  今年的宣传活动重点采访报道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土壤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突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主线,展现黄河流域土壤污染防治与大气、水污染防治的协同联动,紧扣全国人大常委会今年的立法监督工作重点,回应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关切,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宣传活动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牵头,全国人大环资委、生态环境部、水利部等多个部门共同参与。

  9月21日至25日,将组织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中央主要媒体和部分都市类媒体赴山西省采访。


  《 人民日报 》( 2020年09月21日 06 版)
(责编:余璐、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