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環保

京津冀等13省份今日出現大霧天氣 局地有重度霾

2014年01月16日11:11    來源:中國天氣網    手機看新聞

全國霧24小時預報

  全國霧24小時預報

全國霾24小時預報

  全國霾24小時預報

  重要天氣

  1.中央氣象台1月16日06時繼續發布大霧黃色預警:

  預計,今天早晨到上午,北京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山東西部、河南中部、江蘇東南部、湖南北部、江西中部、貴州東南部、廣西北部、福建西北部、雲南南部、四川盆地西南部等地有大霧﹔其中,河北南部、天津、江西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能見度不足500米的濃霧。

  另外,今天白天,北京南部、河北中南部、天津、山東北部、河南北部、陝西關中地區等地的部分地區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2. 西藏西南部將有中到大雪

  18日開始,西藏西南部的部分地區有中到大雪,局地有暴雪。

  未來三天具體預報

  16日08時至17日08時,新疆西北部、內蒙古東北部、黑龍江西北部、華北東北部、遼寧南部、西藏東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四川盆地東部、貴州中西部、雲南東部等地有小雨或陣雨。內蒙古中部等地有4∼5級的風,台灣海峽、南海大部有7∼8級、陣風9∼10級的風。

  17日08時至18日08時,新疆北部、內蒙古東北部、黑龍江西部、西藏西南部、四川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夾雪,其中,新疆伊犁河谷、西藏西南部的部分地區有中雪,局地有大雪﹔貴州西部、雲南東部、台灣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雨或陣雨。台灣海峽、南海大部有7∼8級、陣風9級的風。

  18日08時至19日08時,內蒙古東北部、青海南部、西藏西南部、甘肅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西藏西南部的部分地區有大雪,局地有暴雪﹔四川盆地西北部、台灣等地有小雨或陣雨。台灣海峽、南海大部有7∼8級、陣風9級的風。

(責編:王靜、蔣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