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悲伤北极熊受动物园40度高温折磨 患精神病(图) 

2014年07月14日08:4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悲伤北极熊受动物园40度高温折磨 患精神病(图)

人民网7月14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每日邮报报道,阿根廷一家动物园的北极熊被称作“世界上最悲伤的动物”。

这只北极熊生活在阿根廷Mendoza动物园中,馆内温度高达40摄氏度(华氏104度),自从两年前它的朋友——一只名为Pelusa的北极熊去世后,它就患上了忧郁症。

这只已经29岁的北极熊现在常常表现得很奇怪,比如常常歪着头,或者龇着牙齿倒退着走路,还会趴在地上打滚。

很多人担忧它已经患上了精神疾病。68岁的美国歌手Cher在推特上说:”阿根廷别为我哭泣?我希望你们不要再虐待这只可怜的动物,你们的双手将沾满它的鲜血,在它死亡的那一刻。”

动物保护者们希望这家动物园能将这只北极熊送去更有条件照顾它的加拿大动物园。但这家动物园表示,他们不认为这只衰弱的北极熊能忍受两天的旅程。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