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
人民网>>生态>>正文

英国男子打喷嚏掉出40年前误咽玩具飞镖(图)

2015年05月19日08:4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男子打喷嚏掉出40年前误咽玩具飞镖(图)

英国男子打喷嚏掉出40年前误咽玩具飞镖(图)

  玩具飞镖的零件

英国男子打喷嚏掉出40年前误咽玩具飞镖(图)

  该零件在史蒂夫鼻子内停留了40余年

  人民网伦敦5月13日电 英国萨里郡一位51岁的男子史蒂夫·伊斯顿前几日正在家中上网玩游戏,忽然鼻子痒,一个喷嚏过后,他觉得左鼻孔里似乎有了什么东西。

  据当地媒体报道,取出这个类似橡胶的小玩意儿后,史蒂夫百思不得其解,直到给自己77岁的母亲打了个电话。他的母亲伊斯顿夫人第一反应就是,这一定是儿子七八岁时玩过的玩具飞镖的零件。

  伊斯顿夫人的记忆打开了闸门,40多年前当她发现这个东西不见时,以为是儿子误咽了,当时担心不已的她还专门带着儿子去照X光,但是医生什么也没发现。这么多年,伊斯顿夫人无法确定这玩意儿是早已经不知在何处还是仍然留在儿子体内。40多年后这次意外的“自动现身”终于让伊斯顿夫人心里踏实下来。

  好在这么多年,这枚一便士硬币大小的零件并没有影响到史蒂夫的嗅觉。(璗译)

(责编:石霞(实习生)、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