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
人民网>>生态>>正文

法国斗牛犬逗乐小宝宝:追着自己的尾巴转圈(图)

2015年11月20日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国斗牛犬逗乐小宝宝:追着自己的尾巴转圈(图)

 Rupert一心一意想逗宝宝开心。

  Rupert一心一意想逗宝宝开心。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国外一位母亲在网络上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只兴奋的法国斗牛犬看起来非常喜欢它6个月大的小主人,愿意做任何事情来逗小主人开心。

 Rupert向前舔小主人的手。

  Rupert向前舔小主人的手。

  这只法国斗牛犬名叫 Rupert,它围着小主人转圈,竭尽所能想让他开心,就像小主人的父母一样。而这对开心的玩伴在客厅地板玩耍时,被婴儿的母亲撞个正着,她随即拍下这一幕。

当小主人安静下来时, Rupert又跑起来了。

  当小主人安静下来时, Rupert又跑起来了。

  当小主人开始发笑时,Rupert便迅速地后退,趴在自己身后的蓝色垫子上。然后又开始一圈一圈地追着自己的尾巴打转,而小主人则目不转睛地盯着Rupert。

  小主人被他眼前的一切逗乐时,便兴奋地举起他的双手。小主人开始安静下来时,Rupert便跳起来又开始追着自己的尾巴打转。只有小主人咯咯地大声笑时,Rupert才肯停下来,觉得自己的工作终于圆满了。

(责编:蒋琪、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