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
人民网>>生态>>正文

西宁环保部门向两家违规企业开出按日计罚罚单

邢曼玉

2015年05月20日08:38  来源:青海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宁环保部门向两家违规企业开出按日计罚罚单

近日,依照新《环保法》和《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实施按日连续处罚办法》的相关规定,西宁市环境监察支队对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科技产业园内两家企业做出按日计罚行政处罚。

生物园区内青海明胶有限责任公司、青海小西牛生物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在第一季度的监督性监测中生产污水超标排放,执法人员进行行政处罚后,对其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要求在规定限期内做到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但在执法人员复查时,两家单位在规定期限内均未落实提出的整改要求,污染物仍然超标排放。按照新《环保法》的要求,西宁市环境监察支队对两家单位分别开出了8.9万元和6.8万元的按日计罚罚单。

(责编:石霞(实习生)、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