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
人民网>>生态>>正文

25家企业被环保部挂牌督办

崔静

2015年06月17日05:1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5家企业被环保部挂牌督办

  据新华社北京6月16日电 (记者崔静)环保部16日通报称,由该部组织完成的2014年度各省区市和8家中央企业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核查工作发现,仍有个别企业在污染减排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决定对25家企业实行挂牌督办,责令限期整改。

  其中,对脱硫脱硝设施未按要求建设运行、污染物超标排放的国电东北电力有限公司、大同煤矿集团大唐热电有限公司和同达热电有限公司、大连市热电集团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挂牌督办。环保部责令这16家企业于30个工作日内编制完成烟气脱硫脱硝设施整改方案并上报,于2015年底前完成整改任务,逾期未完成的,依法从重处罚。同时,追缴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排污费,其中享受环保电价补贴的,由所在地价格主管部门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同时,环保部对污水处理设施未按要求建设运行的北京通州区次渠污水处理厂、河北保定市溪源污水处理厂等9家企业实行挂牌督办,责令6个月内完成整改任务。

(责编:杨虞波罗、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