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
人民网>>生态>>正文

小猎豹爬游览车 游客淡定拍照(图)

2015年07月10日08:41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猎豹爬游览车 游客淡定拍照

  这群“不速之客”趴车顶“看风景”追游览车嬉戏,并未伤害游客。

  据英国《每日邮报》9日报道,与凶猛的猎豹近距离接触听上去可是件非常刺激的事情,而图中这位游客却非常淡定。几位游客在肯尼亚马赛马拉野生动物保护区游玩时,一群好奇的小猎豹们跳在他们的游览车上“小憩”,更有一只“不速之客”径直坐上了车的后座。

  游客Mickey McCaldin称,他正与家人一起在肯尼亚度假,并尝试了最具当地特色的野生动物保护区敞篷游览车。让他没想到的是,突然有四五只猎豹跳上了他们的车。

  当地向导表示,动物爬上游览车在肯尼亚是非常常见的事情。保护区内的动物其实并不危险,只要你不去做威胁其安全的事情,它们绝对可以与人类和平相处。

(责编:石霞(实习生)、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