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
人民网>>生态>>正文

夏天到重庆来看云 美得让人沉醉(组图)

冉文 朱隽 贺怀湘

2015年07月30日08:25  来源:上游新闻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夏天到重庆来看云 美得让人沉醉(组图)

  夏天到重庆来看云

  ▲重庆出现难得棉花云(重庆晚报影友会会员赵波供图)

  ▲南岸区洋人街,一对情侣在缆车上欣赏白云。

  ▲南岸区水公园,大家纵身跳入泳池,仿佛要将自己融入白云。

  ▲在南山上俯瞰全城

  ▲天上的棉花糖,游客想尝尝。

  ▲千厮门大桥上空白云飘

  重庆晚报讯 棉花、羽毛、蘑菇、绵延群山……昨日,重庆的天空是一幅白云装点的画卷。“简直难以形容。”读者鲁女士说,重庆的天空美得让人沉醉。小朋友们看着云朵,仿佛进入了童话世界。

  从气象上说,昨日的云朵被称为浓积云,是连续多日的晴天,加之气温迅速上升,在对流天气下所形成的。市气象台预报员解释,云都是白色的,暗的部分是太阳折射显示的不同结果。

  昨日中午,市气象台发出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日全市大部地区是多云到晴天气,部分地区午后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局地最高气温将保持在37℃。

  天气预报

  7月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东北部部分地区多云转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午后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4~37℃。主城区多云,27~36℃。

  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午后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4~37℃。主城区多云,午后有阵雨,27~35℃。

  31日夜间到8月1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午后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4~37℃。主城区多云,26~36℃。

(责编:蒋琪、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