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
人民网>>生态>>正文

暴雨引发山体滑坡 已致尼泊尔卡斯基区37人遇难

2015年08月05日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社 加德满都8月4日电(记者 张子扬)尼泊尔警方4日向媒体表示,受近期暴雨和山体滑坡的影响,位于尼泊尔博卡拉市的卡斯基区(Kaski district)已有37人遇难。

当日,警方在位于著名的费瓦湖(Phewa Lake)上捞起两名儿童的尸体。这两名来自Bhadaure Tamagi VDC地区的儿童日前因山体滑坡失踪,经多方努力,警方最终在此发现两人已经遇难。

截至今日,卡斯基区因暴雨和山体滑坡导致的遇难人数已达到37人。

卡斯基区警方稍后透露,遇难民众数量最多的是位于Lumle,共有27人死亡;而Tamagi地区有8人遭遇不幸,Thulichaur地区有2人死亡。

据悉,共有16人在这场灾难中受伤,目前已被送往博卡拉的几家医院进行救治,但现在仍有两人下落不明。(完)

(责编:陈香蓉(实习生)、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