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
人民网>>生态>>正文

菲律宾动物园推出蟒蛇按摩 刺激与惬意并存

谭维唯

2015年08月10日08:5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菲律宾动物园推出蟒蛇按摩 刺激与惬意并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8月5日报道,菲律宾宿雾市动物园推出蟒蛇按摩服务,以满足那些追求刺激的客人。动物园共有四条巨蟒提供服务,其中一条蟒蛇重约100公斤。

  蟒蛇按摩期间,需保持绝对安静。一旦感受到震动、听到叫声或是略带惊恐的喘息,巨蟒就可能会把服务对象当成猎物。接受这种特殊按摩,需要足够的勇气以及对这种按摩方式的渴望,因为这种缅甸蟒体型巨大,排名世界前五,平均身长3.7米,最长可达6米,其毒液可致死。近日,两名美国警察曾把缅甸蟒当做刑具。

  不过,报道指出,不用担心,动物园的这些巨蟒并不危险。在按摩之前,四条巨蟒已饱餐一顿才开始“工作”。顾客可选择一条或四条巨蟒同时按摩。若四条巨蟒同时聚集在勇敢的顾客身上,重量不少于250公斤。(实习编译:谭维唯 审稿:王莉兰)

延伸阅读:

长江湖北宜昌段发现十余头江豚 规模罕见

萌小鸭低头饮水与鲤鱼意外“接吻”

小黑熊被同伴遗弃成孤儿 急找游客“当妈”求救

美国贪吃小松鼠百变造型走红 为食物自愿“摆拍”(组图)

美国海滩2米长大白鲨搁浅 游客热心救援送回大海

(责编:蒋琪、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