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
人民网>>生态>>正文

天津港爆炸遇难人数已至129人 警戒区内外污染物未超标

2015年08月25日08:46  来源:央广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港爆炸遇难人数已至129人 警戒区内外污染物未超标

  央广网天津8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截至昨天(24日)下午3点,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遇难人数升至129人,遇难者身份已全部确认。其中公安消防人员21人,天津港消防人员55人,民警7人,其他人员46人,仍有44人处于失联状态。

  目前,事故现场1号清理区已经全部清理完毕,2号清理区的汽车残骸也已开始清理。环境监测部门在事发地警戒区外一些区域检出了二甲二硫和二硫化碳,但均未超标。在42个水和废水监测点位中,累计共有33个点位氰化物检出,其中警戒区内有6个污水点位超标,6个海水监测点位有4个点位氰化物检出,均未超标。

(责编:闫璐、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