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
人民网>>生态>>正文

北京本周前期晴天后期有降雨 气温大幅度下降

2015年09月08日08:38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本周前期晴天后期有降雨 气温大幅度下降

本报讯 本周工作日期间,北京先后受高压脊和西来高空低槽天气系统的影响,天气表现各不相同,前期是晴到多云,气温相对较高,后期转阴并有降雨,气温大幅度下降,天气偏凉。

今天北京是以晴为主,明天是多云的天气。最高气温今天预计是29℃到30℃,明天则略低,为27℃左右,气象条件对空气中污染物的扩散有利,天气总体比较适宜大家进行户外活动。只是这两天夜间的最低气温分别为17℃和18℃,后半夜天气感觉有点儿凉。

周三、周四和周五,受降雨云团的影响,北京又会出现降雨天气。从现在的资料分析来看,周三的白天,降雨还不会影响到全市,预计只是在部分地区,可能性比较大的是西部和北部地区。周三傍晚到晚上有望出现全市性的降雨天气,不过,降雨量并不太大。而等到周四的时候,京城会有一次比较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并有可能到周五降雨才会结束。

本周白天的最高气温多在22℃到29℃之间,夜间的最低气温一般是16℃到18℃,平原地区的平均气温大约是21℃左右。平均气温与历史同期比偏低,早晚天气比较凉,应该注意及时调整穿衣的多少,避免着凉。 郭建兴

(责编:蒋琪、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