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
人民网>>生态>>正文

台风“杜鹃”将向偏西方向移动 28日移入东海

2015年09月24日08:32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4日电(记者蒋琪)据中国天气网消息,今年第21号台风“杜鹃”(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24日)早晨5点钟位于冲绳那霸东南方大约99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19.0度、东经133.4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2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5百帕,7级风圈半径为260-300公里。

预计,“杜鹃”将以每小时5-10公里的速度向偏西转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42-48米/秒,14-15级),并向我国台湾东北部到琉球群岛南部一带海域靠近。

展望:28日“杜鹃”将移入东海东南部海面,之后逐渐向华东沿海靠近,并有可能于30日前后登陆华东沿海地区,也有可能在东海海面北上。

(责编:蒋琪、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