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
人民网>>生态>>正文

男子横穿高速捡死鸟当“下酒菜” 称味道不错

2015年10月11日14:14  来源:中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横穿高速捡死鸟当“下酒菜” 称味道不错

  近日,一男子悠闲地走在高速上,手上还拎着一只鸟。蚌埠高速交警四大队执勤民警拦下询问后得知,该男子是在高速公路上捡拾死鸟。

  执勤民警告诉记者,当天上午民警驾车巡逻至宁洛高速徐明段88公里处时,发现有一名男子在中央隔离带穿越高速公路,民警连忙停车并上前了解情况,看到该男子手中拎着一只白色的死鸟。

  据该男子称,他听邻居说,秋天这个时候高速路上有死鸟,捡回来当“下酒菜”味道不错。“闲来无事,我也想来碰碰‘运气’。于是从家转悠到了这里,在高速路上边走边找。”谁料,刚找到第一盘“下酒菜”,就被民警发现了。

  随后,民警将男子安全带到高速出口,避免了意外发生。高速交警特别提醒市民,根据相关规定,行人不得进入高速公路,不要图一时方便横穿高速公路或者随意在高速公路上逗留。这样不仅对自己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胁,也干扰了其他正常行驶的车辆。(淮河晨刊 何沛)

(责编:陈键、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