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
人民网>>生态>>正文

京津冀局部地区再遇“霾” 将波及晋鲁豫等地

2015年10月21日08:17  来源:央广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津冀局部地区再遇“霾” 将波及晋鲁豫等地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相信大家已经感受到,这两天北京不但气温骤降,天气状况也不太好。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23号到25号,京津冀及周边部分城市可能会再次出现空气重污染过程。今、明两天,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扩散条件一般,局部地区可能会出现重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23号到25号,空气污染还会波及山西、山东、河南等地。这也是继本月15号到17号,入秋后全国首场大范围空气污染后的又一次雾霾袭击。

  对此,相关部门在做好空气重污染应对准备的同时,做出提醒,建议污染严重区域儿童、老年人和患有心脑血管、呼吸道疾病的易感人群等留在室内,停止户外运动;一般人群减少户外运动和室外作业时间。同时,建议公众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减少机动车行驶。

(责编:蒋琪、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