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
人民网>>生态>>正文

北京今天白天空气达重度污染 夜间冷空气来驱霾

2015年11月04日07:54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4日电(记者蒋琪)据中国天气网消息,今天(4日)白天,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北京空气质量将达到重度污染,预计夜间起随着冷空气的到来,空气质量逐步好转至优良水平。同时在冷空气的影响下,一直至8日,北京多阴雨,天气较湿冷。

  4日7时许,北京能见度较差,远处高楼若隐若现。

  今天白天北京空气扩散条件进一步转差,很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监测显示,今晨6时北京空气质量指数(AQI)为213,达重度污染。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已于昨天18时发布空气重污染蓝色预警,目前仍在生效中。另外,北京市气象台于今天5时55分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至前半夜,平原地区有中度霾,能见度较低,提醒公众外出注意安全,同时做好健康防护。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起,冷空气将光顾京城,空气质量逐步转好至优良水平。同时降水增多,大部地区有小雨,最低气温9℃。另外,今天起至8日,北京仍将多阴雨,同时气温下降,尤其是后天,最高气温仅为6℃,天气湿冷,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

(责编:蒋琪、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