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
人民网>>生态>>正文

《猫和老鼠》现实版:“杰瑞”功亏一篑被叼走(图)

2015年11月04日0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猫和老鼠》现实版:“杰瑞”功亏一篑被叼走(图)

《猫和老鼠》现实版:“杰瑞”功亏一篑被叼走(图)

  现实和童话相比总是残酷的,这一次老鼠没能逃脱敏锐的猫咪。

  中新网11月3日电 大家一定都看过一部著名动画片《猫和老鼠》,在动画中,老鼠杰瑞总是能在汤姆猫的追捕中急中生智,躲过一次又一次的抓捕。而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在俄罗斯上演了一幕现实版的《猫和老鼠》,但现实和童话相比总是残酷的,这一次老鼠没能逃脱敏锐的猫咪。

  据悉,近日,有一名俄罗斯网友拍摄了一个猫抓老鼠的视频并上传到了网上。视频中,一只猫咪正在抓捕一只狡猾的老鼠。只见这只老鼠躲在了与自己毛发颜色相近的车胎轮毂上,纹丝不动。猫咪则在轮胎四周闻了又闻,但一无所获。

  而就在老鼠放松的一刻,猫咪突然发现了趴在轮毂上的老鼠,立刻扑了上去,将其叼在嘴中,扬长而去。

  报道称,视频在被上传到网上后获得了很多点击量。也有网友在视频下评论表示,现实总是残酷的,儿时动画中的剧情只能停留在电视里。

(责编:蒋琪、杨虞波罗)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