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
人民网>>生态>>正文

北方雾霾天气将持续一周 14日达到最强17号望结束

郭淼

2015年11月13日08:02  来源:央广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方雾霾天气将持续一周 14日达到最强17号望结束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近期,我国北方多地出现雾和霾天气过程,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这次入秋以来影响面最大的雾霾天气将持续一周。本月17号,随着一股较强冷空气的到来,本轮雾霾天气过程有望结束。

  中央气象台首席分析师张涛说,17日开始,随着一股强冷空气的到来,雾霾才会彻底结束,而在14日时,华北、东北、黄淮的雾霾天气将达到本次最强。12日、13日、14日这几天雾霾将平稳逐渐加重的情况,最强的时候会出现在14日。15日开始有一股冷空气自东北路径向南侵袭,主要是从华北的东北部下来,会在15日的时候使得华北地区的雾霾有所减弱,部分地区特别是北部地区雾霾会有所消散,但是在16日又会有所转差,不过不会转差到14日之前的程度。直到17日会有更强的冷空气从东部路径下来,会把整个中东部的雾霾。

(责编:蒋琪、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