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
人民网>>生态>>正文

今起至周日北京启动雨雪模式

2015年11月19日08:18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电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今天(19日)早晨,北京雨雪飘零,开启了新一轮雨雪模式,预计本轮雨雪天气将持续到本周日。雨雪使得气温偏低,加重了冬天的气息,朋友们务必注意添衣保暖,预防感冒。

  北京市气象台发布的19日0时至6时的降水量(毫米)显示:全市平均0.3,城区平均0.5,西南部平均0.2,东北部平均0.2,西北部平均0.1,东南部微量,最大降水量为朝阳工人体育场2.2。

  北京市气象台7时发布预报:今天白天,北京阴有小雨转雨夹雪,山区雨夹雪转小到中雪,早晨有雾,偏东风2、3级,最高气温5℃;夜间阴有雨夹雪转小雪,山区小到中雪,最低气温1℃。

  北京城区未来7天天气预报

  中央气象台预计,北京的雨雪天气将一直持续到本周日,积雪和道路结冰的可能性较大,气温下降明显,22日的最高气温仅为0℃。

(责编:蒋琪、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