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
人民网>>生态>>正文

烟台“晴天秒变大雪” 事故频发警车被挤成铁片

2015年12月17日08:42  来源: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烟台“晴天秒变大雪” 事故频发警车被挤成铁片

烟台突然遭遇“晴天变大雪”。

  烟台突然遭遇“晴天变大雪”。

大雪致荣乌高速多发连环撞。

  大雪致荣乌高速多发连环撞。

一辆警车被挤成铁片片。

  一辆警车被挤成铁片片。

  齐鲁网12月16日讯 今天,烟台突降大雪,从早上开始,下了短短的15分钟,整个路面就被大雪覆盖了,这一降雪,可就给交通带来了各种问题,连交警的车都被挤成了“铁片片”。

  早上晴天突然下雪 不少车辆剐蹭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据烟台市民描述,早上还是大晴天,突然就下雪了,这让不少司机反应不过来。

  一位汽车司机说,“都红灯了,我刹车了,后面那个车把我车给撞了,直接撞上来了。”

  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一早上,一会出了15起事故。”

  在烟台市区内,这平地里小刮蹭就不少,再看看这坡路上,真是寸步难行。随后,记者来到交警队了解情况,交警告诉记者,烟台地形特殊,建议没有防滑链的车辆尽量不要上路,以免发生意外,执勤民警将会上路疏导交通。

  烟台交警一大队副大队长于辉说,“我们专门在坡路路段,配合城管撒沙子、撒盐、防止路滑。”

  荣乌高速烟台段发生多起车祸 警车被挤成铁片片

  这不仅是在马路上开车难,连烟台港轮渡也已经停航,而且由于今天大雪,以及高速上车祸较多,烟台多出高速口已经封闭,我们从烟台气象局了解到,今天的降雪将会一直持续到傍晚,烟台市莱山区降雪量最大,截止下午3点,降雪量为5.3毫米,大雪。

  由于下雪路滑,今天上午,荣乌高速烟台段发生了多起车祸,一辆交警巡逻车甚至钻进了大货车的尾部。

  苏先生说,“我们是从潍坊到威海,走到烟台这里,撞了得一百多辆车吧。”

  在潍坊的苏先生提供的现场照片来看,高速上多辆汽车撞在一起,车头车尾都不同程度受损,因为巨大的撞击力有的车辆已经调转180度,倒着横在路中间。而苏先生说造成这么多车辆相撞的原因还是雪太大。

  路上结冰,行进困难,而沿途随处可以见到发生事故的车辆,但多数都是轻微事故,但也有很惨烈的场面,这辆警车就钻入了前方大货车下,车体严重变形。

  警车事故说明:前方有车追尾 后方大货侧滑追尾警车

  今天下午,烟台高速交警通过微博对警车事故做了说明:上午9时30分左右,高速支队莱山大队民警驾驶警车巡逻至荣乌高速牟平东收费站西200米,突然降雪,警车前方50米左右两车发生追尾,在两车后尾处20米左右,跟着一辆顺行的大货车,发现前方事故后,发生侧滑,导致后方警车追尾,又被后方一辆客车追尾,警车受损,无人员伤亡。

(责编:蒋琪、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