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環保

南非大象發情 “猥褻”游覽車(圖)

東萊

2014年08月08日08:51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南非大象發情 “猥褻”游覽車(圖)

  近日,南非的一處野生動物園出現了令人恐懼的一幕。正處於發情期的一頭野生大象,在馬路上居然攔住了一輛行駛中的汽車。

  車內的兩個乘客驚恐地發現,他們在錯誤的時間來到了錯誤的地方。但是已經來不及了。一開始,他們只是以為大象在痒痒撓,因為他們發現大象用車輛的頂部和閥蓋幫助自己的身體蹭來蹭去。

  但事后動物保護專家解釋說,大象當時正處於發情尋偶階段。它“攔路打劫”轎車或許是將轎車當成了性伴侶。(東萊)

(責編:楊翼、王靜)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