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環保

英國“巨兔”體長近一米 食量驚人愛吃零食(圖)

2014年12月08日09:21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英國“巨兔”體長近一米 食量驚人愛吃零食(圖)

英國“巨兔”體長近一米食量驚人愛吃零食(圖)

  由於“奧斯卡”個頭太大,漢弗萊姐妹不得不讓它單住

  漢弗萊姐妹和她們飼養的寵物兔“奧斯卡”

  中新網12月4日電 據外媒報道,近些年,兔子逐漸成為受歡迎的家養寵物。毛絨絨的小兔子,成了不少愛寵人士的理想寵物。但在英國,選擇把兔子當成寵物的漢弗萊姐妹怎麼也沒有想到,她們原本小巧可愛的寵物兔,竟然長成了一隻擁有“怪獸級”體型的“巨兔”。

  每每提起自家的寵物兔“奧斯卡”(Oscar),接住英國達勒姆郡的漢弗萊姐妹總會說:“我們怎麼也沒想到,它竟然會長這麼大!”她們的寵物兔“奧斯卡”是一隻名副其實的“巨兔”:體重超過6公斤,體長86厘米,比漢弗萊姐妹家養的寵物狗個頭還大。

  漢弗萊姐妹稱,她們對“奧斯卡”可謂是“一見鐘情”。當初她們對母親軟磨硬泡,求了又求,才終於把隻有6周大的兔寶寶“奧斯卡”買回家。她們稱,“奧斯卡”原本還能和家裡的寵物狗生活在一起,但后來越長越大,她們不得不安排迷你屋讓“奧斯卡”單住。

  除了體型大,“奧斯卡”的食量也相當驚人。它一周要吃7包西蘭花、一籃草苺、一袋蘋果和一盒麥片。吃完這些,它還有胃口吃餅干和堅果零食。

  漢弗萊姐妹稱,由於“奧斯卡”個頭太大,現在每次看獸醫時都要兩個人抬著它。“奧斯卡”早前因眼睛潰瘍,需做手術移除一隻眼球。這場手術花了500英鎊。目前,“奧斯卡”正在康復中。獸醫稱,它還能活很多年。

(責編:蔣琪、王靜)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