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生態
人民網>>生態>>正文

美國長島餐館現25磅大龍蝦 專家估計其已95歲高齡

2015年07月17日08:09  來源:中國僑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美國長島餐館現25磅大龍蝦 專家估計其已95歲高齡

美國長島餐館現25磅大龍蝦專家估計其已95歲高齡

  有餐廳服務員表示,如果要拿起這隻龍蝦,必須用上全身的力氣,簡直不可思議。(視頻截圖)

  中新網7月16日電 據美國媒體報道,近日,紐約長島的一家餐廳裡的大龍蝦招來了很多獵奇的人,但他們來到這並不是為了要吃這隻龍蝦,而是為了一睹這種罕見的大龍蝦,並為其拍照。

  報道稱,據餐廳老板介紹,這隻龍蝦重達25磅(約12公斤),有95歲的高齡。有前來觀瞻的民眾表示,之前就聽說過地球上有這種超大的龍蝦,但這次才親眼目睹。

  據悉,就連餐廳的工作人員也對這隻龍蝦充滿了好奇。有餐廳服務員表示,如果要拿起這隻龍蝦,必須用上全身的力氣,簡直不可思議。

  報道指出,餐廳老板史蒂芬·喬丹已對這種巨型龍蝦見怪不怪了。因為他經常能採購到5磅、7磅甚至10磅的大龍蝦。但喬丹也坦言,這隻23磅的龍蝦還真是少見,自己也有十多年沒見過這麼大的龍蝦了。

  有生物學家在觀看了龍蝦的圖片后指出,根據這隻龍蝦的體型和重量,可以估計其大概已經95歲了,但要知道確切年齡就非常困難了。專家指出,深海中的龍蝦通常都能活到100歲左右。

  喬丹表示,他不打算將龍蝦賣掉或烹制成菜肴,他准備將龍蝦捐贈給長島水族館。他說:“人們一定想看見這隻龍蝦好好地活下去,而且它在水族館裡能收到悉心的照料。”

(責編:蔣琪、王靜)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