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生態
人民網>>生態>>正文

菲律賓動物園推出蟒蛇按摩 刺激與愜意並存

譚維唯

2015年08月10日08:54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菲律賓動物園推出蟒蛇按摩 刺激與愜意並存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法國《費加羅報》8月5日報道,菲律賓宿霧市動物園推出蟒蛇按摩服務,以滿足那些追求刺激的客人。動物園共有四條巨蟒提供服務,其中一條蟒蛇重約100公斤。

  蟒蛇按摩期間,需保持絕對安靜。一旦感受到震動、聽到叫聲或是略帶驚恐的喘息,巨蟒就可能會把服務對象當成獵物。接受這種特殊按摩,需要足夠的勇氣以及對這種按摩方式的渴望,因為這種緬甸蟒體型巨大,排名世界前五,平均身長3.7米,最長可達6米,其毒液可致死。近日,兩名美國警察曾把緬甸蟒當做刑具。

  不過,報道指出,不用擔心,動物園的這些巨蟒並不危險。在按摩之前,四條巨蟒已飽餐一頓才開始“工作”。顧客可選擇一條或四條巨蟒同時按摩。若四條巨蟒同時聚集在勇敢的顧客身上,重量不少於250公斤。(實習編譯:譚維唯 審稿:王莉蘭)

延伸閱讀:

長江湖北宜昌段發現十余頭江豚 規模罕見

萌小鴨低頭飲水與鯉魚意外“接吻”

小黑熊被同伴遺棄成孤兒 急找游客“當媽”求救

美國貪吃小鬆鼠百變造型走紅 為食物自願“擺拍”(組圖)

美國海灘2米長大白鯊擱淺 游客熱心救援送回大海

(責編:蔣琪、杜燕飛)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