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生態

聚焦環保 守護和服務美麗家園

首創股份正式更名為首創環保集團

記者孫秀艷
2021年06月18日18:08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6月18日,首創集團旗下旗艦企業“北京首創股份有限公司” 正式更名為“北京首創生態環保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據悉,自2021年6月24日上午9時起,公司証券於上海証券交易所買賣的股票簡稱將由“首創股份” 更改為“首創環保”,股票代碼(600008 SH)維持不變,並正式啟用全新品牌形象。

“首創”品牌經過多年努力,其環保板塊已經形成了“水、固、氣”全業態布局,在收入利潤規模、管理與技術能力等方面,取得了行業領先地位。

首創集團總經理李鬆平介紹,此次推動環保旗艦企業“首創股份”更名為“首創環保集團”,是首創集團審時謀勢做出的戰略決定。“十三五”時期,首創集團積極響應生態文明建設的時代呼喚,立志成為“美麗中國的建設者和守護者”,通過地產、環保、金融、基礎設施四大業務板塊,建設和服務城鄉人居環境,實現可持續發展。未來公司將進一步集中優勢資源,以環保作為第一主業,帶動其他業務板塊的協同效益,服務美麗中國的可持續發展。

據介紹,“十四五”時期,首創將通過拓展城市化,去深耕城市、貼近客戶,依托已布局的超過200座城市,鞏固基礎,強化合作﹔通過項目產品化,從原來的投資單個項目、解決單點治理需求,向全面診斷區域環境問題和系統滿足治理需求邁進,提供環境可持續、資源有效循環的系統化治理方案。

(責編:李楠樺、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