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曝“全球最骇人10大菜” 胎盘餐生食猴脑你敢尝试吗?(组图)【2】

2014年05月21日08:08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全球最骇人10大菜” 胎盘餐生食猴脑你敢尝试吗?(组图)

曝“全球最骇人10大菜” 胎盘餐生食猴脑你敢尝试吗?(组图)

  第3名:老鼠吃剩的食物

  印度西北部拉贾斯坦州的一座印度庙里饲养着上千只老鼠,而使老鼠受到惊吓或踩到老鼠的人将要遭殃了,因为在当地查兰部落的部落民眼中,这些老鼠是人类的化身,他们的灵魂暂时寄托老鼠身上,直到他们重生为止。

  代什诺盖镇一所学校的校长巴雷特说:“它们是我们的祖先。如果你踩死一只老鼠,就要捐献给寺庙一只金的或银的老鼠。”

  这座印度庙建于16世纪,是为表达对马塔的尊敬而建造的。估计每年约有100万人前来参观。马塔是15世纪的女神,许多印度教徒相信,马塔是最伟大的力量和胜利女神都尔干的化身。

  根据民间传说,喝了老鼠吮吸过的牛奶或水,肯定会保佑你免遭灾难。蜂拥而至的信徒给老鼠带来的供品包括牛奶、谷物、糖、椰子和香蕉等物。每天晚上,老鼠吃剩的东西就会分给穷人。

曝“全球最骇人10大菜” 胎盘餐生食猴脑你敢尝试吗?(组图)

  第4名:生食猴脑

  这里说的猴头绝不是菌猴头,而是真正的猴脑。一个中间挖洞的方桌,几个人围桌而坐,中间的洞并不象火锅或是麻辣烫那么大,正好容一只猴子的头伸出。一只非常可爱的猴子牵出,据说那是专门食用的猴儿,头比较大。猴儿的头顶从小洞中伸出,用金属箍住,并且箍的非常紧,用小锤轻轻一敲,头盖骨应声而落。猴的脑部就完全露在食客们的面前。这时,有较馋一些的人,已经用汤匙升向红白相间的猴脑,随着桌下猴子一声惨叫,拉开了生食猴脑惨状的序曲。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静、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