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
人民网>>生态>>正文

南极企鹅为抢地盘偷袭象海豹猛啄屁股(图)

2015年02月05日08:1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极企鹅为抢地盘偷袭象海豹猛啄屁股

  南极南设得兰群岛,著名职业野生动物摄影师罗伊·门杰尔斯尼斯(Roy Mangersnes)日前在南极的南设得兰群岛(South Shetland Islands)抓拍到搞笑一幕:一只被象海豹(elephant seal)侵占了领地的南极企鹅对海豹臀部发动偷袭,导致后者疼得张开大嘴惨嚎,样子极为滑稽。

  当时,这只象海豹来到海滩上,并侵占了很大地方,而企鹅们无法躺在海滩上放松休闲。最后,一只企鹅对小海豹的臀部发动偷袭,后者不仅疼得回头猛瞧,还张大嘴巴惨嚎。

  由于海岸线空间有限,企鹅与海豹争抢地盘的情况不可避免,企鹅们似乎要坚定捍卫自己的领地。(图片来源:Sipa Photo)

下一页
(责编:杨翼、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