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
人民网>>生态>>正文

北京:大年初一轻度污染 将会出现轻度至中度霾

冷中华

2015年02月19日11:1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大年初一轻度污染 将会出现轻度至中度霾

  今天是大年初一,浓浓的年味正弥漫在祖国大地。由于华北中南部处于静稳天气,今天,京城扩散条件一般,将会出现轻度至中度霾,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气象条件不适宜燃放烟花爆竹,建议大家尽量减少燃放。

  据市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今天,本市多云转阴有轻度霾,夜间有轻雾。白天天空云量逐渐增多,阳光也没有那么灿烂,气温和昨天相比有所降低,预计今天的最高气温为9℃,最低气温为-3℃。七九中期的天气,早晚还是偏寒,朋友们外出还是要注意保暖。

  今天,本市风力不大,偏南风2、3级,气象条件不太利于空气中污染物的扩散和清除,预计今天的空气质量指数在100~150微克/立方米之间,空气质量等级为轻度污染。明天,空气质量暂难改善。

  明天,本市有小雨转雨夹雪,并有中度霾,入夜后,雨夹雪转雾。后天,受一股冷空气影响,本市或出现4、5级的北风,天气有望转晴。

  小贴士

  ★今天降旗:17:54 

  ★明天升旗:7:01

  ★明天天气:小雨转雨夹雪,有中度霾,夜间雨夹雪转雾,偏南风2、3级,-1℃~5℃。

  ★后天天气:阴有雾转晴,南转北风1、2级转4、5级,0℃~8℃。

(责编:杨虞波罗、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