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
人民网>>生态>>正文

摄影师拍摄800只狗狗闭眼萌照 暖化人心(组图)

2015年06月16日08:25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4日报道,澳大利亚珀斯市的摄影师亚历克斯·凯恩斯(Alex Cearns)在其工作室为800多只狗狗拍摄了闭眼萌照,并将这些照片命名为“安静的狗狗”,呼吁人们应像这些小动物一样,在忙碌中学会放松。

  据了解,亚历克斯之前是一名警察,她为狗狗拍摄闭眼照来源于一次为一只沙皮狗拍照的灵感。她表示,为好动的狗狗拍摄静照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所以每一次拍摄,她都是一手拿着相机,一手拿着玩具或食物安抚狗狗,以便抓拍到它们闭眼的瞬间。而这些照片不仅有欣赏价值,还可以提醒人们在忙碌的生活中学会放松。

  亚历克斯还说:“这些照片体现了狗狗活泼之外的另一面,拍摄过程也教会了我如何更好地和这些萌物成为朋友。”如今,亚历克斯每年都会在她的工作室为萌狗们拍照。(人民网综合)

下一页
(责编:杨翼、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