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
人民网>>生态>>正文

扬州遭遇强对流天气 多地一片狼藉居民称太恐怖(图)

崔佳明

2015年09月01日0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扬州遭遇强对流天气 多地一片狼藉居民称太恐怖(图)

图为遭遇强对流天气,多辆车不同程度受损。 孟德龙 摄

  图为遭遇强对流天气,多辆车不同程度受损。 孟德龙 摄

  8月29日22时许,江苏扬州市遭遇罕见强对流天气,狂风暴雨突然而至,局部地区出现冰雹天气。当地民众称,突如其来的雷暴雨“太恐怖”。据当地气象部门称,昨晚这场强对流天气,瞬时最大风力达到了7级、不到1小时的时间内降雨15.4毫米。

  记者在扬州城区看到,受强对流天气影响,不少树枝折断甚至连根拔起倾倒,城区内部分道路交通标示、广告板等设施被刮掉。据当地民众称,昨晚在连运小区西大门看到,大风造成几十棵树被吹倒,造成十多辆车被砸,部分围墙也垮塌,部分房屋受损。随后,记者粗略数了一下,现场确实有十多辆车不同程度受损。而因此受损的电动车则更多。城区怎么会遭遇如此怪风?采访中,部分居民表示,他们就感觉到南北两股强风在附近碰撞,然后全变了样。

下一页
(责编:蒋琪、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