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
人民网>>生态>>正文

海象幼崽瞪眼嘟嘴自拍惹人爱

2015年09月06日08:1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象幼崽瞪眼嘟嘴自拍惹人爱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1日报道,近日,一张海象幼崽的自拍照在网络走红。画面中的小海象睁大眼睛,嘟起小嘴,留下珍贵搞笑的样子。

  45岁的英国摄影师英格·范戴克(Inger Vandyke)是在麦夸里岛开展拍摄工作时遇到成群的海象与企鹅。虽少有人类打扰与到访,那里的海象却毫不畏惧,反而对人类的一切十分好奇。英格表示,在拍摄时,有只小海象快速靠近自己并一脸萌样。大大的眼睛,撅起的小嘴,小海象的神情实在是惹人怜爱,伴着身后成群的企鹅,画面温馨而可爱。

  人类的光临,也让海象们大开眼界。小海象似乎对垃圾味道情有独钟,于是躺在垃圾堆上消磨时光。不怕生的海象们更是一路跟随摄像师到居住地。看着窗户上投射出的脸,海象还以为是遇到了竞争者,便试图敲打玻璃,打败对手。最胆大的海象竟然还进到屋内。(实习编译:魏雪薇 审稿:朱盈库)

下一页
(责编:蒋琪、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