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
人民网>>生态>>正文

艺高胆大!顽皮海豚海上跳高引喝彩(组图)

2015年10月12日08:4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艺高胆大!顽皮海豚海上跳高引喝彩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8日报道,近日,英国威尔士西海岸卡迪根湾的游客在乘船游览时与一群海豚偶遇,一只宽吻海豚跃出水面,竟跳出了近4.6米的高度,令游客们惊叹不已。

  附近居民林登·洛马克斯(Lyndon Lomax)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一精彩的瞬间。据悉,这只海豚身长约有2.4米,跳离水面的高度几近自身的2倍,这让附近的游客们看得目瞪口呆。“它显然是在炫耀,这是一次惊人的跳跃,它距旁边的游船只有10米远。”一名游客称。

  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林登这些年一直在近海岸居住,他表示:“海豚是非常聪明并且极具交互力的动物,它们有时很乐意以这种方式与游客玩耍,但它们也是顶级的捕食者,知道如何照顾自己。”(实习编译:苏慧莹 审稿:朱盈库)

下一页
(责编:蒋琪、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