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
人民网>>生态>>正文

时尚呆萌“吐舌猫”爆红网络(组图)

2015年10月15日08:2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时尚呆萌“吐舌猫”爆红网络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2日报道,近日,网上又多了一只猫明星——Magoo先生。它的出道作品是一张身着夏威夷街头风格衬衫的照片。而真正让它一炮而红的则是它那与众不同的时尚品味和与之形成巨大反差的呆萌表情——永远吐着舌头。

  Magoo先生今年才2岁,是一只普通的英国短毛猫。可它天生患有下巴错位的疾病,使得它无法收回自己的舌头,永远都在露在嘴巴外面,看起来又呆又萌。但它吸粉能力一流,网友们爱惨了它这幅萌样,短短一年时间内,它便坐拥2.6万名粉丝,每张照片一经发出便能获得数千赞。

  而Magoo先生也不是第一名依靠出色的颜值而风靡网络的猫明星。它的前辈,著名的“不爽猫”就是一个绝佳的例子,虽然出道仅3年,但它每天只需向网友们摆摆臭脸,身价已轻松破亿。(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洪量量 审稿:朱盈库)

 

下一页
(责编:蒋琪、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