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
人民网>>生态>>正文

北极熊宝宝滑倒后奋力挣扎滑稽惹人爱

2015年10月21日08:3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极熊宝宝滑倒后奋力挣扎滑稽惹人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9日报道,近日,摄影师娜塔西亚·蒙斯(Natashia Meens)在探索位于北美大陆和北极群岛之间的西北航道时,在船上捕捉到北极熊宝宝滑倒后奋力挣扎的欢乐场面。

据娜塔西亚透露,当时北极熊宝宝正在和它的妈妈以及兄弟姐妹们在冰上探险,不料北极熊宝宝突然向后滑倒,摔了个四脚朝天,但它毫不言弃,挣扎着想要爬起,结果左翻右翻了很多次,又在冰上滚了好几转后才爬起来。它起来后看见有摄像机,便好奇地盯住娜塔西亚手中的机器。

娜塔西亚称,尽管早上的航行有些不快,但拍摄到这样的宝贵照片十分开心。(实习编译:宋美玲 审稿:李宗泽)

下一页
(责编:蒋琪、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