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
人民网>>生态>>正文

都说2015秋冬跟大地色妆容最配哦 这些裸到极致的彩妆单品你有了没【3】

车柯蒙

2015年11月04日07:5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YSL COUTURE VARIATION 圣罗兰高定十色眼影盘6.5g 800RMB 【新品】

灵感来源于高定设计的布料板, 十色眼影覆盖各种质地:从哑光到金属质感,从绸缎到闪光亮片。单独每一款色号, 诉说一个不同的故事;十色成盘,构成一个完美的色彩家族。

YSL圣罗兰独创的“水凝持色科技”,打造柔滑亲肤的质地,保持12小时长效显色、不卡粉的眼妆。

YSL COUTURE MONO COLOR EYE SHADOW 圣罗兰高定单色眼影04# 2.8g 310RMB 【新品】

灵感自YSL先生的高定设计步骤, 在手绘稿上直接用针别住相应的色彩布料。YSL圣罗兰美妆全球彩妆创意总监Lloyd Simmonds把这一美妙的上色过程运用到眼妆的打造上, 设计出精致显色的16款单色眼影, 每一款色号都是围绕YSL先生生前最为标志性的地点而展开的故事。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