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
人民网>>生态>>正文

美国警官守护重伤警马不愿离开

2015年12月11日08:3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警官守护重伤警马不愿离开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8日报道,近日,美国休斯敦警察局的巡逻马儿夏洛特被一辆水泥车撞倒,后腿严重受伤。兽医赶至案发现场,不得已对其实施了安乐死。Herrejon警官从马背上摔了下来,受了轻伤,但他不忍离爱马而去,头靠着头,陪她度过最后的时光。

  据悉,夏洛特在休斯顿警察局工作达四年之久,于12月3日被一辆水泥车撞倒,抢救无效,最终安乐死离世。该局将Herrejon巡警依偎在爱马身旁的照片发布到了网上,并分享了一些夏洛特生前与警官们的合影。

  目前,该事件仍在调查中,不过警方称水泥车司机是无责任的。(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雷朋朋 审稿:朱盈库)

下一页
(责编:蒋琪、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