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北京环保儿童艺术节”
环保儿童剧展演在京举办

2018年02月01日17:01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2018年1月29日至30日,由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北京演艺集团主办,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北京京演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二届“北京环保儿童艺术节”环保儿童剧展演系列活动在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圆满举办。

  活动旨在将精品原创环保题材儿童剧搬上专业舞台,通过演出观摩的方式,寓教于乐,让更多的孩子和家庭,在欢笑中读懂环保。

  据悉,第二届“北京环保儿童艺术节”以“牵手蓝天,艺童绽放”为主题,活动时间从2017年6月至2018年1月在京举办。艺术节包含开闭幕式、少儿戏剧选拔大赛、少儿环保创意美术大赛、环保小课堂进校园、环保惠民演出进社区、环保儿童剧展演等七大板块内容。

  作为北京市环境保护局与北京演艺集团共同打造的原创环保文化品牌公益项目,“北京环保儿童艺术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目标,通过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环保公益理念,引导大家同呼吸、共责任。

(责编:初梓瑞、李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