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環保

小猩猩向午休媽媽表親昵 逗趣萌態引游客驚嘆(組圖)

2014年08月08日08:40    來源:國際在線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小猩猩向午休媽媽表親昵 逗趣萌態引游客驚嘆(組圖)

  紐約布朗克斯動物園內一隻小猩猩想叫醒它正在午睡的媽媽(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6日報道,調皮搗蛋的小孩子們總會在媽媽睡覺的時候耍足本事。8月3日,紐約布朗克斯動物園(Bronx Zoo)裡僅四個月大的小猩猩也和人類的小孩一樣,給午睡打盹的猩猩媽媽朱莉亞(Julia)制造了很多甜蜜的“麻煩”。

  當天,50歲的紐約攝影師艾倫·夏皮羅(Alan Shapiro)剛走到布朗克斯動物園的猩猩館,就看到了這一逗趣的畫面,他用鏡頭紀錄下了這一幕。

  夏皮羅描述當時的情景稱:“這隻母猩猩躺下來准備打個盹兒,她的小寶寶一開始還安靜地躺在她身旁,不一會兒,小猩猩就開始作怪了,它爬起來,在周圍晃了晃,然后湊近媽媽的臉,用小手撫摸她。”

  夏皮羅補充說:“小家伙摸完媽媽的臉后,一開始還安靜地坐著等媽媽醒過來,看媽媽沒有什麼要起來的跡象,它就又湊上去對著媽媽的臉‘上下其手’,用鼻子蹭蹭,親親媽媽的額頭。”

  夏皮羅稱,當時,旁邊觀看的人都不約而同發出了驚嘆聲,大家都覺得這一對猩猩母子太可愛了。據悉,今年3月,33歲的母猩猩朱莉亞生下了這隻小猩猩。(米粒)

下一頁
(責編:蔣琪、王靜)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