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生態
人民網>>生態>>正文

那些長相丑陋的瀕危動物們(圖)

2015年01月06日08:21  來源:中國僑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那些並不可愛的瀕危動物們

  

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4日報道,世界上瀕危物種那麼多,不是所有的動物都像大熊貓一樣可愛。事實上,許多世界上最瀕危的物種也是世界上最丑的物種。為了保護它們,人們成立了一個名為“丑陋動物保護協會”的組織,該組織得到了著名科學家、電視台主播以及影視演員的支持,物理學家Brian Cox說:“我支持保護這些丑陋的瀕危物種,太多的人隻把目光放在那些可愛的動物身上,但這些快要消失的丑陋動物更應該得到大家的關注。”

的的喀喀湖水蛙。別看這“的的喀喀”名字叫的很可愛,其實長得“黏黏糊糊”。這種水蛙長期待在水中,通過一層又一層的皮膚呼吸。(網頁截圖)

 

下一頁
(責編:楊翼、蔣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