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生態
人民網>>生態>>正文

德國野狼進市區“閑逛” 被路人抓拍(組圖)

2015年03月04日08:34  來源:國際在線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德國野狼進市區“閑逛” 被路人抓拍(組圖)

  在野狼離開前,阿拜恩用手機拍下了它的身影。

  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圖片報》3月2日報道,隨著自然環境的日益改善,德國野生狼群的數量不斷增加,人們與其相遇的事情已不再是新聞。不過,誰也不會料到這種動物會出現在城市裡,而且還是人口相對密集的居民區。

  當地時間3月1日晚17時30分,德國威爾德豪森市現年61歲的警員阿拜恩(Reinhold Abeln)正駕車急著回家看球賽,當他轉過一個路口時,卻在離家不遠處的主干道上發現了一隻狼:“起初我並沒有看清,也絕沒想到會是隻狼。隨后我變得很緊張,但它看到我時並未驚慌,而是從容地穿過綠化帶離開了。”幸運的是,阿拜恩在這隻狼離開之前拍下了它的身影。

  據悉,這次“意外”並未造成恐慌,一名當地居民表示:“我小的時候會聽大人們講《小紅帽》的故事,因此一直認為狼是極其危險的動物。不過,現在我倒覺得它們不會對我造成傷害。”一名動物專家提醒人們,雖然野狼襲擊人的可能性很小,但遇到它們時仍然要提高警惕。

下一頁
(責編:蔣琪、王靜)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