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生態
人民網>>生態>>正文

美國"好奇貓"怪異八字眉走紅 粉絲數十萬

2015年03月13日08:05  來源:國際在線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美國"好奇貓"怪異八字眉走紅 粉絲數十萬

  薩姆的眉毛為其贏得全世界“粉絲”的喜愛,包括日本、澳大利亞以及瑞典粉絲。(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11日報道,美國紐約小貓薩姆(Sam)因眉毛長得十分怪異,看起來總是一副好奇的表情。但也正因為如此,它成為網絡名貓。薩姆擁有自己的社交網頁、53萬名Facebook“粉絲”和15萬名Instagram“追隨者”。

  薩姆2012年就已經出名。在過去三年中,它的主人阿曼達·科拉多(Amanda Collado)每天都要回復“粉絲”和媒體的各種問題。科拉多說:“為了代替薩姆發帖或回復郵件,很多時候我不得不忽略朋友、家人甚至工作。”她還表示:“薩姆的每張照片在網上可獲得5千到1萬個點贊。我從未想過薩姆會在日本、澳大利亞、瑞典或其他國家如此受歡迎,它還登上報紙和雜志。”

  科拉多的母親一天晚上在屋外發現了被遺棄的薩姆,決定收養它。人們都說薩姆看起來很像演員科林·法瑞爾(Colin Farrell)或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一個朋友注意到薩姆怪異的眉毛后,科拉多為其創建了Instagram賬戶。她說:“最初我沒有注意到薩姆的怪異眉毛,照片傳到網上后,它一炮走紅。”

  科拉多正策劃薩姆的未來計劃,她說:“薩姆的名聲還在增加,它還有很多潛力可挖。我們將出售薩姆商品,包括小杯子、海報、T恤等。”(楊柳)

下一頁
(責編:楊翼、王靜)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